close

     
      擁有派拉蒙影業的美國傳媒集團Viacom總裁菲利浦道曼 (Philippe Dauman) 在棕櫚灘舉辦的電信投資會議上,透過視訊畫面,宣佈要再製作一部全新<海棉寶寶>電影,預計2014年底上映!菲利浦說:「我們會在2014年底發行<海棉寶寶>電影,足以成為我們新動畫努力下的一部作品。」


      派拉蒙過去以來一直幫夢工場發行動畫電影,合約將於年底到期。於是他們積極佈局動畫能力,去年七月新成立動畫部門,目標從2014年開始每年發行一部作品。雖然未公佈過作品訊息,但派拉蒙六月時取得佩妮阿卡德 (Penny Arcade) 科幻漫畫作品 <New Kid>,找來<奪天書>編劇蓋瑞威塔 (Gary Whitta) 撰寫劇本。同時,自家發行的<飆風雷哥>一舉打敗眾多勁敵,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更讓派拉蒙增添不少信心。

      此次仍將掛在同屬Viacom集團的尼克羅頓兒童頻道 (Nickelodeon) 下統一發行影視及周邊。<海棉寶寶>從1999年開始每年持續播放電視節目,現在已來到第八季。期間,除了為數不少的特別集數外,共有三部電視電影與一部劇場版。

2004年電影版預告:http://youtu.be/kura8ol-l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