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艾克洛德 (Dan Aykroyd) 試圖將<魔鬼剋星3>搬上螢幕已超過十年的時光,然而直到最近幾年電影公司才開始對延續此系列產生興趣。丹已從<辦公室瘋雲>編劇李艾森伯格 (Lee Eisenberg) 和吉恩斯圖尼斯基 (Gene Stupnitsky) 手中取得劇本,描述原班人馬把他們的質子裝備交給一些新面孔的幽靈捉鬼員,對新生代觀眾較為吸引力的人選,因為他的好朋友比爾莫瑞 (Bill Murray) 堅決不再參與這場派對。


            魔鬼剋星成員(左至右,哈洛雷米斯、厄尼赫德森、比爾莫瑞、丹艾克洛德 )

 
                                      時光飛逝,四位演員已是大叔

     今天接受訪問的丹簡短地說:「電影現在是暫停狀態。電影公司、導演艾文瑞特曼 (Ivan Reitman)、演員哈洛雷米斯 (Harold Ramis) 感覺一定有方法製作它,但是比爾不會參與電影,他不想加入。比爾有六名小孩,全美到處都有房子,別人付錢請他參賽打高爾夫,他完全享受他的人生生活中。我知道我們會有很多歡樂,但我不會生氣。我跟他首要是朋友,其次才是同事,我們有超越生意上的深厚私人關係。」


      比爾莫瑞向來對劇本相當挑剔,他的否決也不是那麼地令人驚訝。丹證實他會想辦法讓比爾的角色彼得重新詮釋。即便如此,到時候要如何讓另一位已退休,宣稱不願演出的演員瑞克莫倫尼斯 (Rick Moranis) 出現呢?距離實現<魔鬼剋星3>的路想必還有一段距離,丹說:「我們不是要做一部剝削此系列的續作。劇本必須完美,我是此續作的啦啦隊隊長,但也只不過是一個聲音。比爾肯定不會拍了,但是電影公司仍對續作有興趣。」看來要見到比爾再次穿上隊服只能從前年的驚聲尖叫獎的頒獎典禮回憶了,影片:http://youtu.be/b1U6FaoCGUo

(點圖有當年預告可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